星期四, 11月 27, 2014

【兒科】一妙招跟尿布疹說BYEBYE!

▲趴踢妞來跟大家問好囉!

上次女巫提到了汗疹的原理和處理方式,結果很多媽咪私訊給女巫,詢問若是遇到尿布疹時,該如何處理?總不能不包尿布,光著屁屁吧!>__<

今天女巫就一次幫大家解答,只要用女巫教給大家的毒家秘方換尿布,保證寶寶立即跟尿布疹說BYEBYE喲,一次解決尿布疹問題讓媽咪好放心!


 吹風機吹吹,尿布疹掰掰!

其實尿布疹跟汗疹很像,都是因為悶著不透氣,毛孔開合不順形成的。
每次幫趴踢妞擦完屁股後,女巫會再用吹風機幫她吹吹小屁屁,邊吹邊用手感覺,一直吹到屁股完全乾為止!

重點是,吹乾後不用再上爽身粉,直接包尿布!

使用吹風機不但可以把濕氣去掉,暖風也會讓毛孔打開,使毛孔開合順暢,疹子問題當然一掃而空囉,看似簡單的步驟卻超實用!

趴踢妞出生到現在8個多月以來,女巫換尿布時,都是這樣處理的。唯一次失手讓趴踢妞長尿布疹,是日前女巫去大陸,把趴踢妞托嬰的那幾天。

看到因為沒吹屁屁就滿疹子的趴踢妞真是嚇壞女巫了,原本女巫也偶爾會偷懶不吹,但經過這次後,為了小趴的Q嫩小屁屁,只要換尿布時女巫都會幫她吹吹,尿布疹退散別再來呀!。

*女巫貼心提醒:如果寶寶除了尿布疹以外還有合併其他疹子,可能就不是單純毛孔開合不暢的問題,這時候要找您信任的醫師做處理喔!
  
延伸閱讀: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