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13, 2013

【巫寶日記】懷孕19週,施工中打球同樂

女巫在懷孕前是個羽球痴,一星期不打個五到七天球就覺得渾身不痛快。

因為懷孕前三個月,女巫幾乎都在內地,沒什麼時間與機會能打球,所以一回到台灣後,女巫有點小失控,只要有時間就想往球場跑……



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黑貓老大抓狂露爪子,開始嚴格控管女巫的運動量。XD

這時間點,恰巧是部落格要上線前幾週,因為要重新整理文章,女巫就順勢「坐」了三週的乖寶寶。

但坐到後來,女巫真的很受不了每日對著電腦的感覺,眼看肚子越來越大,屁股也常坐到發痠,女巫只好跟黑貓老大情商,讓女巫回球場報到,繼續揮灑汗水,燃燒女巫的羽球魂啊啊啊。

 
女巫很節制喔!打一場會休息很久。都在趕流行玩手機,哈。

一開始女巫也會有點怕怕的,因為數週沒運動了,怕肚子裡的施工中會抱怨媽咪太粗暴。沒想到,跑腳步、殺球都沒問題,只是人整個變重了。這幾週以來真的坐太久了,坐到坐骨神經的血液循環都變差了。

網前球大步地向前之後,臀部用力想把人彈起來卻起不來……女巫只能用拳搥搥屁股,疏通一下氣血,唉唷這麼不濟真像個老人啊!><

雖然想暢快淋漓地運動想瘋了,但女巫自己也很小心,隨時注意施工中的狀況,只要有一點感覺,女巫都會停下來休息。

真的很感謝女巫的球友們陪孕媽咪打球,除了幾個堅信女巫的好體魄,沒在怕的壞球友頻頻殺球外(對就是在說你!XD),大家都很溫柔地陪女巫打球,先替施工中在這裡謝謝各位伯伯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的陪伴,大家的用心女巫都有感受到,也都有放在心裡,真的揪甘心欸!

▲球隊大合照

這次報到後,身體變得很舒暢,休息一天後再回球場打球,屁股也不再酸了。這麼好的效果,女巫當然決定繼續維持隔天打球的好習慣嘍!

*女巫貼心提醒:懷孕的媽咪們要注意喔!懷孕是可以適量運動,但每個人可以運動的程度不同,請洽詢您信任的醫生並衡量自己身體狀況,選擇適合您又舒適的運動喔!

延伸閱讀: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