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21, 2013

【豐胸】罩杯UP UP!溫暖體質給妳好身材

身為女人呀,愛美真的是種無法擺脫的天性!女巫跟很多姐妹聊過,幾乎所有的人,都曾為了身材的事情苦惱。(吼吼,女巫聽見巫巫們的吶喊了~~~)

圖片來源:technabob.com

但青春期後,停滯的發育也殘忍地告訴我們,「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」這答案似乎無解了……(哭哭)

增一分太多、減一分太少,前凸後翹,人人稱羨的好身材,難道只能是妄想嗎而傳說中,藝人透過中藥與針灸讓胸部UP到底是真是假呢?青春期後的二次發育到底有沒有可能?

在這裡,女巫要慎重地說:這個答案是肯定的。但依女巫過往的經驗來看,食補、針灸與用藥效果的好壞,取決的關鍵還是在於「妳有沒有溫暖的好體質?」


▲女巫孕前小露香胸照(好害羞 >////<

以女巫個人為例,在初學中醫時,女巫邊學邊嘗試著用中藥來調理自己的身體。

在吃了三、四個月的水藥後,除了大大地改善了長期手腳冰冷的問題外,沒想到胸部也默默地大了2CUP。最奇妙的是,女巫體重沒有變胖,而處方裡也沒有任何針對豐胸的藥。

後來,女巫接觸的女性患者多了,對於豐胸的問題,也有了更深刻的體會。


如果只顧著「長大」卻沒有從根本改善,在沒有溫暖體質和健康生理期的基礎下,做再多地努力都難有顯著的效果。但相反的,有了溫暖的好體質再配合針灸、按摩與食補,大家的身材都有明顯的進步喔!J

*女巫貼心提醒:若有長期手腳冰冷、容易怕冷的朋友,建議您找信任的中醫師先做調理,不但可以讓身體更健康,等體質溫暖了,也可以輕鬆避免生理期不適的困擾喔!

有好體質後,接下來女巫會再慢慢地教小女巫們一些豐胸小方法喔!(打勾勾)

補充說明:圖片是網路蒐集而來,如有侵犯您的權利,請留言告知,我們會立即撤下。

延伸閱讀


  • 【艾灸教學】認識中國古智慧,女巫教你越灸越美麗
  • 【女巫愛漂亮】系列
  • 沒有留言:

 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