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27, 2013

媽咪必備!生出白嫩寶寶的小秘方

自從得知施工中是女孩兒後,女巫整個開心到睡不著。不斷想像施工中若是遺傳到女巫和黑貓老大纖細的骨架還有身高,光身材應該也有70分了!

但女巫非常擔心施工中若是遺傳到黑貓老大黑嚕嚕的膚色……吼,這70分扣成不及格怎麼辦啦?想著想著也沒睡意了,當下女巫決定未雨綢繆,一定要為施工中未來的白嫩肌膚先做好準備!俗話說「一白遮三醜」嘛!XD

以下介紹的方式,是女巫恩師傳授的,很多師兄姊稱讚效果好,所以配方女巫完全沒改動,就直接跟著老師做嘍,務必要讓施工中補到80分啊!

圖片來源:media.mercola.com

豆漿真的可以美白嗎?

有人說豆漿美白沒根據,但女巫是個重視結果多於理論的人,沒有根據不代表沒效。除了很多學中醫的師兄姊經驗肯定了「豆漿美白」外,女巫很記得曾經一位同事,她的皮膚25歲還是跟小寶寶一樣嫩且白,女巫當然問她怎麼保養。

她說:「其實我從不擦保養品,也不常洗臉,可能因為家裡賣豆漿,從小喝豆漿長大,皮膚是自然成這個樣子了。」

女巫分析:
黃豆,味甘而入脾寬中,色白入肺行大腸。肺與大腸為表裡關係,且肺主皮毛下,大腸是否暢順不濁,自然表現在皮表肌膚的光滑與色澤。所以大腸要是有宿便,皮膚會較老不亮滑,若大腸不濁,因肺色本身為白,應呈現出較白嫩的肌膚。

圖片來源:www.twtcm.com.tw

嫩白三法寶:豆漿、生薑、黃耆

恩師曾授,若要寶寶皮膚嫩白,懷孕期可多喝豆漿,外加一點黃耆使之走於表層皮膚。女巫配合每天早上必備的溫薑汁,直接變成豆漿加生薑加黃耆,一杯搞定。

補充說明:圖片是網路蒐集而來,如有侵犯您的權利,請留言告知,我們會立即撤下。

延伸閲讀: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