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12, 2013

【美白】中藥美白秘方,讓你從內而外白皙透亮!

女巫非常非常地愛漂亮,而美白這件事,更是女巫友人詢問度最高的問題:「吼~要怎樣才能跟妳一樣白皙透亮啦!」

其實啊,女巫在美白處方上,可是花了不少時間思考、調整,最後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,女巫找到了可以讓人白皙透亮到閃閃發光的--黃金比例美白秘方喔!


▲白嫩肌膚只要自然光就夠囉!>///<

美白秘方中的主方是《金匱要略》裡的「麻黃杏仁薏仁甘草湯」,簡稱「麻杏薏甘湯」。光是這主方,不用其他藥做加減,效果就相當理想了喔!J

還記得之前發生的悲情(?)小故事,友人曾問女巫美白要吃什麼好,女巫當時建議他可以試試「麻杏薏甘湯加白芷。」

後來的結果也很妙,友人因為太懶惰,吃沒幾天就忘了,最後美白方是被他媽媽拿去吃了,結果結果,媽媽變得白泡泡,但朋友還是黑嚕嚕的。XDDD

其實女巫在臨床上也有發現,透過中藥美白,都是先從「氣色好轉」開始。先試是身邊朋友覺得氣色變光亮了,然後慢慢變白。中醫美白是從內而外,有別於一般外用美白產品唷。


說了這麼多,大家心動了齁,詳細的美白方就讓女巫先賣個關子啦。敬請期待每週四的【女巫愛漂亮】單元,週週追保證你跟女巫一樣美滋滋水噹噹啦~

*女巫貼心提醒:女巫知道小巫巫們想急著變美美,但可別忘了美容漂亮的前提是要有健康的身體喔!而且「麻杏薏甘湯」屬於藥品類,小巫巫服用前,務必記得諮詢您信任的中醫師喔!

延伸閱讀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