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31, 2013

【巫寶日記】12週的施工中又大了點兒


 
▲懷孕12週全身照,這種穿搭法不錯,剛好遮肚肚

由於之前女巫就調整過身體狀況,所以在8-12週這之間,身體基本上沒什麼不適症狀,大便每天一次很順暢、胃口也如孕前般,不會特別想吃什麼或不想吃什麼,基本上可以說是完美狀態,甚至比孕前還要好。


可是唯一的問題就是,正因為沒感覺,腹部連一點宮縮抽筋都沒有,讓女巫多次感到不安,想大喊:「施工中你多跟媽咪點互動嘛!」(媽咪們要知道,正常3個月沒有生理性胎動感是正常的喔!)XD

為了避免下週開始又要到內地工作奔波,所以女巫趁還在台灣的時候,趕快找學長照相,瞧瞧肚子裡的施工中,有沒有乖乖地長大。

我到學長那兒產檢,躺下來第一句劈頭就問學長:「他還活著嗎?」這話才剛說完,立刻被黑貓老大狠狠瞪了一下。

學長聽聞我提出這種怪問題,皺了下眉頭但還是耐著性子回答:「當然活著啊,怎麼沒活著?」

「沒有啦……感覺不到他存在會怕咩……一點感覺也沒有像沒懷一樣……」因為剛黑貓老大那眼讓女巫整個很心虛,結果話越說越小聲……

學長也沒管女巫的喃喃自語,自顧自地幫施工中量大小、看心跳,喀擦拍了施工中的相片。



▲施工中12週的玉照,身長期達6公分,預產期2014/3/8

產檢完回家的路上,黑貓老大歡天喜地打電話跟女巫的公公報告近況。聽到公公哈哈大笑,黑貓老大又聊得起勁,女巫第一次感受到,那種一家人一起迎接新生命的興奮與喜悅,讓女巫覺得感動又奇妙!

報告完施工中,接下來女巫要跟大家報告女巫本週的肚肚與體重 >////<

▲施工中12週,女巫大約增加2公斤

肚子像一兩天沒大便的樣子,前三月最不穩定期是最需要讓座的,偏偏這時候不容易被好心人發現,自動自發地讓座……><

女巫只能把握時間休息,作息各方面也更加注意,一旦身體差了,女巫脾虛易倦的毛病又犯,那可就糟糕啦!

延伸閱讀
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